Junghans – 德国表率 - Junghans 在中国开设第一家专卖店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2012年3月

Logotype Junghans
Junghans store opening Taicang

2012年2月18日在举行了正式的典礼之后, Uhrenfabrik Junghans GmbH & Co. KG在距离上海约48公里的太仓锦江五星级国际酒店开设了第一家Junghans专营店。锦江国际酒店有着华丽的建筑和国际化客源,此外其现代化建筑风格也使其成为该德国传统品牌第一家专营店的理想场地。

莅临落成典礼的130位贵宾包括Steim家族成员、Uhrenfabrik Junghans GmbH & Co. KG股东及总经理Matthias Stotz以及来自当地德国企业的多位代表和当地政治、经济及媒体领域的知名代表,其中包括太仓经济开发区主任、太仓市副市长朱万里。

开设专营店的举动并不仅仅是成立100%子公司荣瀚宝星(太仓)表业贸易有限公司的结果,而是能够追溯到1993年令人印象深刻先锋创举。当时Hans-Jochem Steim与Kern-Liebers就已经作为第一家德国投资商在中国建立起了以100%子公司为形式的生产基地,从而避免了对于外国企业的合资强迫。此后有许多成功的德国传统企业纷纷效仿,在当地落户。鉴于此项突出贡献,Steim博士于2005年被授予江苏省太仓市荣誉公民称号。该城市凭借“德国工业园区”成为中德合作重点城市。


Junghans – 德国表率

150年以来,Junghans品牌都是质量、可靠性与热情的代表。这家独立的施兰贝格传统公司设计并生产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典范钟表。由于Junghans的公司所在地及其所体现的公司价值,Junghans所有人致力于守住传统并开创成功未来。传统与永恒的创新精神同样折射在钟表的外形与技术之中。丰富的产品系列包含了钟表制造商的所有最新技术:从经典机械机构及石英技术到公司独有的无线及太阳能技术。Junghans将凭借德国制造的创新产品以及国际定位,在未来续写独一无二的八角星钟表成功历史。